活動時間:2016/5/6(五)-2016/5/10(二)(23:59:59)
活動指定遊戲如下: 星曲、彈彈堂、臥龍吟。

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來臨了,efunfun讓你分享對媽媽的愛,活動期間內只要在【Efunfun粉絲團】按讚』
並且分享此活動頁至動態消息,就可獲得『我愛媽咪分享禮包』,數量有限要搶要快喔!

活動說明
step1:加入/登入Efunfun平台會員並完成認證。
step2:為【Efunfun遊戲平台Community】粉絲團按讚!
step3:按下分享按鈕,分享本活動並可以分享對媽媽祝福的話喔。
step4:請至下方選擇自己想要兌換的遊戲。領取到虛寶序號後,趕快到遊戲中兌換好康虛寶唷!

媽媽辛苦了,溫馨時節五月天 【Efunfun】送你節慶好禮囉!
活動規則:下方有五個愛心驚喜袋,每天能戳一個愛心,達成三天跟五天都有抽愛心驚喜袋的玩家就能獲得好康虛寶,
記得每天要來戳氣球領大獎喔。
活動獎勵
三天戳愛心達成 : 最佳兒女祝福 禮包
五天戳愛心達成:母親大人最美麗 禮包

活動說明
step1:加入/登入Efunfun平台會員並完成認證。
step3:若達成三天及五天都有戳愛心驚喜袋的玩家,就可以獲得節慶好禮喔
step4:成功領取禮包後,請至下方選擇自己想要兌換的遊戲,領取到虛寶序號後,趕快到遊戲中兌換好康虛寶唷!

任意儲值有好禮,獎勵價值高達3000元!只要用花籃接到最多花朵的前三名的玩家,就可以換"高價值"虛寶喔,快來收集康乃馨吧!
活動規則:玩家點選開始遊戲後,就可以開始接花朵了,接的花朵越多,分數也越高,活動時間內積分最高的前三名玩家將獲得 “ 超高價值 ”
的精美康乃馨禮包喔! (點擊鍵盤左鍵及右建就可以接花囉)

超值好康活動獎勵
第一名 - 花之霸主:寵愛媽咪禮盒 (價值4500鑽)
第二名 - 萬花之王:母親摯情花束 (價值4200鑽)
第三名 - 花之驕子:慈母花之蓓蕾 (價值3750鑽)

* 只有前三名的玩家會顯示在恭賀欄位上喔,也只有前三名的玩家能得到超值虛寶
* 若遇同分的情況,我們取優先玩的玩家為獲勝方,若你的接花分數超越其他玩家,就會被推上頁面寶座喔
* 注意遊戲限時40秒,每次儲值可玩次數就會+1喔,想拚最好的禮包,歡迎來接招!
* 注:只有儲值(兌換)到遊戲才能獲得接花次數,儲值為平臺幣是不會獲得接花次數。

目前累積可玩0

恭賀 前三名群花之冠等獎者

恭喜
恭喜
恭喜

*活動結束後請「前三名」的玩家於7天內連繫Efunfun客服唷,我們將會為您發送超值虛寶!
(請注意活動獎項兌換時間唷,逾期將不保留,遊戲愉快~)
★平台客服:http://www.efunfun.com/ServiceCenter/goChat.htm
★FB 客服:http://chat.efunfun.com/chat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