;

時間:2012/9/21(五)12:00 ~ 2012/10/10(三) 23:59
對象:在Efunfun平台儲值E card的用戶。
內容:
1. 活動期間內,凡於Efunfun平台進行E-Card儲值,系統將會自動回贈相應點數。
2. 回饋點數如下表:


儲值面額 贈送點數 抽獎次數
220 10 1
580 30 3
2000 100 10

注意事項:
1. 活動僅限Efunfun平台儲值E Card的用戶。
2. 活動贈送的E點,系統將自動發送,請自行登入Efunfun遊戲平台進行確認。
3. 活動文字收集兌換實體獎勵的部份,在未兌現實體獎勵前,若玩家相同字母獲得兩次(含)以上將不再累計,需待玩家兌換後再重新計算。
4. 「E Card儲值送」於10/10 (三) 23:59截止。
5. 「趣味の戳洞樂」與實體獎勵兌換於10/12(五) 23:59關閉抽獎與兌換功能。
6. 玩家抽到禮包後,頁面會彈跳出選擇遊戲禮包之視窗,玩家選擇後將由系統自動發送序列號於頁面上,若兌換虛寶過程中,有未完成兌換遊戲虛寶之情形,請至「獎勵記錄」完成遊戲兌換的選擇。
7. 「星曲」、「明朝時代」、「魔神之怒」、「英雄遠征」、「鬥破蒼穹」、「江湖令」、「彈彈堂」(角色只可領取一次)單一角色於伺服器兌換禮包後,將無法於遊戲內再次兌換到同禮包,請玩家特別注意。
8. 禮包道具均為綁定角色人物,若有變更則以遊戲公告為主。
9. 禮包兌換方式除「天啟」、「醉仙門」、「笑傲無雙」以外,其餘遊戲為遊戲內兌換,請玩家特別注意。
10. 「豪華禮包」、「頂級禮包」需於2012/10/31(三) 23: 59 兌換完畢,若逾期未兌換完畢,請恕官方將不再補發。
11. 實體獎品得獎者需於10/15(一)前主動聯繫客服人員核對寄送資料,逾期視為自動放棄,怒官方無法補發獎品。
12. 實體獎品寄送地址僅限於設籍於台灣、金門、澎湖、馬祖、香港、澳門地區,恕無法寄至其他地區(其他地區則會以E點進行贈獎),實體贈品在郵寄或寄送過程中,所造成的毀損、遲遞、遺失,主辦單位恕不負責。
13. Efunfun遊戲平台保留審查參加者資格之權利,活動過程中,若發現參與者採不法或是不正當之作弊行為,Efunfun遊戲平台有權取消與撤銷參與者的中獎資格。
14. 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、網路、電話、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Efunfun遊戲平台之事由,而使參與本活動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遺失、錯誤、無法辨識或毀損所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,Efunfun遊戲平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,參與本活動者或得獎者亦不得因此異議。
15. 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,Efunfun遊戲平台保有隨時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,並不另行公告通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