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FUNFUN
儲就送瘋狂抽WebATM儲值What's WebATM
活動時間:2012/11/22(四) 12:00 ~ 2013/01/02(三) 23:59
活動資格:所有WebATM使用玩家
活動內容:
1、活動期間內,凡一次性消費WebATM 每滿NTD. 500,即可獲得1次「幸運轉輪盤」的機會(滿1000即可獲得2次,以此類推)。
2、活動期間內,凡於「幸運轉輪盤」集滿文字「W、E、B、A、T、M」即可兌換iPhone 或 iPad!
注意事項:
1、本活動僅適用於Efunfun遊戲平台使用WebATM進行消費之台灣地區玩家。
2、收集文字兌實體獎勵的部份,在未兌現實體獎勵情況下,若玩家相同字母獲得兩次(含)以上將不再累計,待玩家兌換實體獎勵後再重新計算。
3、本活動抽獎部分將於活動截止後2013/01//02(三)進行關閉,請玩家提前進行抽獎。
4、虛擬獎勵將於玩家抽獎後,即時置入至玩家Efunfun遊戲平台帳戶,請自行登入Efunfun遊戲平台進行確認!
5、玩家兌換實體獎勵後,請於2013/01/04(五)前與客服聯繫,逾期將視為自動放棄將不再受理。
6、實體獎勵得獎者需至台灣辦公室領取。
7、臺灣地區得獎人須遵守中華民國稅法規定,繳交相關稅金。依規定,凡中獎價值超過新臺幣20,000元整,中獎者須支付10%機會中獎所得稅。
8、您的晶片金融卡與 Web ATM 線上購點銀行不同時,仍可進行購點,但需扣除轉帳手續費15元整。
9、凡點數存入Efunfun帳號裡,視同接受此筆交易,Efunfun恕不退費,如有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。
10、如有任何因電腦、網路、電話、技術或不可歸責於Efunfun遊戲平台之事由,而使玩家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遲延、遺失、錯誤、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,Efunfun遊戲平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,玩家亦不得因此異議。
11、Efunfun遊戲平台將保留、變更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與解釋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