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名稱:群仙齊在綫  天啟送豪禮
活動時間:2012年6月30日21:00-22:00
活動範圍所有伺服器
活動內容:在活動期間內,只要在21:00-22:00期間保持在綫,就能獲得豐富的獎勵,『修仙小妹』在這段時間內抽出28名仙友獲得我們的大獎!
ps:活動期間內,系統將會不定時派發禮品,不限等級,請各位仙友保持在綫哦!
(溫馨提示:為了確保玩家能順利獲得獎勵,請玩家詳細閱讀活動內容以及活動注意事項^^)
在線活動獎勵:

派發次數

派發物品

物品說明

第一次派發

四級強化石X1

提高屬性3%~31%,適用於強化至4的裝備

第二次派發

五級強化石X1

提高屬性3%~35%,適用於強化至5的裝備

第三次派發

五級強化石X2

提高屬性3%~35%,適用於強化至5的裝備

(注:隨機派發獎勵時間為21:00-22:00內進行,凡是保持在綫的玩家都能獲得,獎勵為綁定不可交易。)
『修仙小妹』抽獎獎勵:
豪華大獎3名:鳳凰羽毛*1
驚喜大獎10名:仙侶情緣*1
幸運大獎15名:VIP一天卡 *1

注:凡是被『修仙小妹』抽中的幸運兒,獎勵將會在3個工作日內發放,獎勵為不綁定。

注意事項

1. 本次活動凡是在活動時間內在綫滿1小時才能成功獲得所有獎勵,在綫時間不足則不能獲得全部在線獎勵噢。
2. 活動期間由於玩家網路問題導致掉線,本公司概不負責。
3. 本公司保留以上活動及內容修改之權利,若因遇不可抗力之因素,活動將有延後舉辦或取消的可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