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名稱:線上送祝福,金幣大派送!
活動時間:2012年6月30日(20:30-- 22:00)
活動範圍:臥龍吟全服
活動內容:活動期間,線上活動GM將會準時進入遊戲跟大家一起互動,大家一起在全服為臥龍吟送上你最誠摯的祝福,活動GM將會隨機抽取幸運玩家,並即時將金幣序號直接以郵件的方式贈送給您,同時也會在全服頻道派送大量金幣序號,大家領取到序號后即可點擊遊戲左上角的“禮”字按鈕兌換成金幣。送誠摯祝福,拿海量金幣!如此大好機會,請各位玩家千萬不要錯過喲~~

活動獎勵:祝福禮包88金幣(888組)

活動階段:
2012年6月30日(20:30--22:00) 輕鬆送祝福 豪金贈英雄!(每人僅可領取使用一次)
2012年6月30日(21:00--21:30) 全服頻道 派送大量金幣序號!(每人僅可領取使用一次)
Ps:玩家有機會搶得88+88金幣好禮哦。


注意事項:

  1. 1.玩家發佈內容不得包含謾駡,詆毀,侮辱,誹謗等內容,否則將視為違規給予禁言處理。
  2. 2.活動期間需嚴格遵守活動規則,若發現惡意擾亂活動秩序,阻止活動正常進行的行為,官方將會嚴肅處理。
  3. 3.本次活動金幣序號保留兌換日期至2012/12/31,請於期限內進行兌換,逾期恕無法補發。
  4. 4.活動期間若發生任何問題,本公司將保留變更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及最終決定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