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名稱:在綫回饋樂歡送 超級豪禮送不停

活動時間:2012年6月30日21:00-22:00

活動範圍:所有伺服器

活動內容:在活動期間內,只要在21:00-22:00期間保持在綫,就能獲得豐富的獎勵,更有機會在這段時間內抽出43名仙友獲得我們的大獎,獎品是不綁定的哦!

活動注意事項:活動期間內,系統將會不定時派發禮品,不限等級,請各位仙友保持在綫哦!
(溫馨提示:為了確保玩家能順利獲得獎勵,請玩家詳細閱讀活動內容以及活動注意事項^^)

活動獎勵:
第一次派發:高階輝煌仙玉X2、幸運石X3
第二次派發:高級光芒仙玉X2、幸運石X3
第三次派發:高級光芒仙玉X2、高階輝煌仙玉X2、幸運石X3
注:隨機派發獎勵時間為2100-2200內進行,凡是保持在綫的玩家都能獲得,獎勵不綁定
豪華大獎3名:VIP半年卡X1、999朵玫瑰X1
驚喜大獎10名:VIP月卡X1、99朵玫瑰X1
幸運大獎30名:VIP週卡X1、1朵玫瑰X9
注:凡是被官方抽中的幸運兒,獎勵將會在3個工作日內發放,獎勵為不綁定。


注意事項:

    1.獎勵均為不綁定
  1. 2.本次活動凡是在活動時間內在綫滿1小時才能成功獲得獎勵,在綫時間不足則不能獲得獎勵。
  2. 3.活動期間由於玩家網路問題導致掉線,本公司概不負責。
  3. 4.本公司保留以上活動及內容修改之權利,若因遇不可抗力之因素,活動將有延後舉辦或取消的可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