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名稱: 歡樂暑期の幸運中大獎
活動時間: 6月30日21:00-22:00
活動範圍: 所有伺服器
活動內容:拋開聯考,丟掉理數,忘掉苦惱。呼朋好友,開心遊戲!一起來吧,在線即有機會得到豐厚大獎喔!
活動期間,GM將對遊戲內在線的彈友進行隨機抽選,而幸運的彈友將獲得GM送出的超級大獎!
活動獎勵:幸運彈友能隨機獲得以下獎勵中的一種:隨機極武器×1、梅恩蘭德祝福禮包×1、VIP卡(31天)×1、神秘輪盤禮包×1、強化石5級×1、強化石4級×1、隨機合成石5級×1、開孔鑽頭1級×5、隨機屬性寶珠×3、隨機攻擊寶珠×3、隨機防禦寶珠×3、神秘卡盒×10、神恩符×3、幸運符25%×3、大喇叭×2、小喇叭×2、修煉藥水2級×2

注意事項:

1、活動獎勵為GM隨機送出的物品,每位彈友只能獲得一份獎勵;
2、未特殊標注獎勵物品均為未綁定物品;
3、只有在活動期間在線的彈友才有機會獲得活動獎勵;
4、公佈幸運彈友名單後,GM會將獎勵通過郵件發出,請注意查收郵件。
5、活動期間若發生任何問題,本公司將保留變更或終止本活動最終決定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