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名稱: 歡樂暑期の啵咕小遊戲!
活動時間: 6月30日 21:00-21:30
活動範圍: 所有伺服器
活動內容: 溫泉“啵咕大作戰”小遊戲歡樂開啟啦!活動期間等級達到20級的彈友,進入溫泉後點擊“進入遊戲”便可體驗“啵咕大作戰”,參與遊戲便可獲得積分!還有誘人獎勵兌換,趕快來參加吧活動期間玩家可自由進入溫泉小遊戲,無次數限制,活動結束後溫泉小遊戲關閉。
活動獎勵:強化石5級、強化石4級、隨機屬性寶珠、修煉藥水2級等物品(需要使用活動積分兌換)

注意事項:

1、在遊戲中點擊鼠標,吸取竄逃的啵咕即可獲得遊戲積分。不同的啵咕吸取方式、難度不同,獲得的遊戲積分也不同;
2、獲取的遊戲積分可用於兌換各種獎品,獎品在當天24點之前均可以自由兌換。未兌換的積分將在當天24點後清空,並自動兌換為經驗或功勛(50級以下的彈友所獲得的積分根據不同等級自動兌換為經驗值,達到50級的彈友所獲得的積分自動兌換為功勛值);
3、活動獎勵物品均為綁定物品;
4、活動期間若發生任何問題,本公司將保留最終解釋權。